close

 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陳信安

佛說:有一種無奈,叫命中注定!

年齡永遠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刻度,
只有責任的疊加才會讓人逐漸成長。
這世界上大部分的失落,
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成為更好的自己,
卻奢求著別人成為更好的別人。

其實,
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那麼好的脾氣;
如果,你恰巧碰到了那個願意遷就你的人,
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。
有人說:真正愛我的人絕不會離開,
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,
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。

但我想告訴你,
有一種無可奈何,
叫命中注定。
其實有很多人你留不住,
最後會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少,
距離在那裡,時間在那裡。
每個人都在成長和改變,
歲月讓我們越來越沉默,
多少友誼,到最後只剩下點贊。

真正強大的人,
不會因為別人的眼光去改變自己,
而是用自己的能力去改變別人的眼光。
不知從何時開始,
那些曾經讓我執著的人和事
都變得可有可無,
時間慢慢地告訴我,
要學會說:【我不在乎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