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心靈的 陽光天使 ~

你走近
就像流動的微風
春風搖曳 
輕觸 我的心跳…

你陽光寧靜的心懷
是我夢中的天堂
讓我恬靜 醉其中…

我情柔
為你展現風采
以最閃亮的姿態
揮灑著… 傾訴著…
我們共有的
神秘信念語靈魂……

…靈動不息…
悲喜相依…今生無悔…
靈心典雅的你
是我生命中
悠揚悅曲語陽光…… 

微珍:14-02-09
雅之境  天使 󾁁
 
 
 
~ 心靈的 陽光天使 ~

你走近
就像流動的微風
春風搖曳 ⋯⋯
輕觸 我的心跳…

你陽光寧靜的心懷
是我夢中的天堂
讓我恬靜 醉其中…

我情柔
為你展現風采
以最閃亮的姿態
揮灑著… 傾訴著…
我們共有的
神秘信念語靈魂……

…靈動不息…
悲喜相依…今生無悔…
靈心典雅的你
是我生命中
悠揚悅曲語陽光……

微珍:14-02-09
雅之境  天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