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片: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 , 穿越了距離  擁擠的人潮

 沒有人知道,我偷偷想你,嘴角就會笑

知道又如何?活著不就是要狠狠沉醉在紅塵好好的愛

當煙花落盡,繁華褪去.我依然希望我有回憶

不要當一個心中連愛的能力都沒有的女人

勇敢吧~只有勇敢的人可以擁有愛
 
 
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 , 穿越了距離  擁擠的人潮

沒有人知道,我偷偷想你,嘴角就會笑...


知道又如何?活著不就是要狠狠沉醉在紅塵好好的愛
⋯⋯
當煙花落盡,繁華褪去.我依然希望我有回憶...


不要當一個心中連愛的能力都沒有的女人

勇敢吧~只有勇敢的人可以擁有愛
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