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片:最溫暖的感覺… 
我輕聲呼喚,你就在身邊 
不用我癡癡等候,更無需頻頻回首

花開時,我陪在你身旁
花落時,我落在你掌心
花開花落都是你呀!

花樹開滿花瓣兒 
紅黃紫白 隨風紛紛飛舞 
猶如下了一陣花雨 
那是多麼讓人心悅的景色呢!

那碎花如雨的花瓣兒 
無論是依戀在樹上的 
或是追隨風兒遠去的 
瓣瓣都是我的心兒與你隨行

風兒在柔,不比你對我回眸淺笑 
花兒在美,不比你對我絲語低眉 
你從萬千人海中過濾的身影 
才能成為我魂縈夢牽的心動

你才是我此生最美最期待的風景啊!
 
 
最溫暖的感覺…
我輕聲呼喚,你就在身邊
不用我癡癡等候,更無需頻頻回首

花開時,我陪在你身旁
花落時,我落在你掌心⋯⋯
花開花落都是你呀!

風兒再柔,不比你對我回眸淺笑
花兒再美,不比你對我絲語低眉
你從萬千人海中過濾的身影
才能成為我魂縈夢牽的心動

你才是我此生最美最期待的風景啊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